close
昨天,雖然被我不爭氣的胃折騰的要死要活,
但吃過胃乳以後,好多了,
所以還是按照預定的行程,前往我的皮克斯電燈泡行程
哈,沒錯,跟一對小情侶一起去,一直被閃到眼睛,都要瞎了哩

而且我還很不好意思的遲到了,
幫大家在7-11先買好入場券,想說可以提早進場,
結果,老天,到了發現,怎麼建築物外面這麼多人,
結果,居然全都是在排隊,
真是太誇張,比上次去看的龐畢度展還多人,
等了老半天,才進場。

裡面有很多大家熟悉的卡通,
我其實去主要想看天外奇蹟啊,
哈,因為最進才看完這部電影,

其實展覽場沒有很大,但人實在是太多了,
看的有點慢,牆壁上展出許多,在構思故事時,
設計的手稿,其實很多都是很簡陋的描圖紙而已,
還滿驚訝,居然可以保存的這麼完好,
難道他們早就預定好要拍紀錄片嘛?
連手稿都保存的好好的,是設計人靈感的雛型

包括怪獸電力公司裡面的毛怪,
從一開始毛的顏色,毛的走向都有經過測試,
看是要怎麼樣呈現才比較自然,

有一張nemo的圖,我的圖我看很久,
裡面有一隻海龜,我覺得紋路很精細,
邊看邊想,如果叫我畫一隻烏龜,
他的皮膚我還想不到要怎麼畫欸,
真的是皮膚紋路和龜殼的形狀要出來,
嘴巴尖尖勾出來,才會這麼微妙維俏,

其實很多影片我都沒印象,真的是太老了,
有個跳跳燈、雪人....真的不要承認你看過,
不然年紀就曝光了,哈哈

最酷的是一間小房間,幻影室,
他搭了一個背景台,就像你去遊樂園,
玩那種小火車,進去以後就放一些很夢幻的音樂,
你會看到七個小矮人繞著白雪公主繞來繞去那些道具台,
類似那種,但裡面主要是玩具總動員的腳色,在裡面跳上跳下,騎馬跳傘蹺蹺板等,
然後他就一直轉一直轉,由低速加快到高速,接著燈開始一直閃一直閃,
那些一個一個繞成一圈的腳色們,開始活躍,好像在做連續動作一樣,
燈打下去以後,天啊,真的超動感的,
利用眼睛的視覺殘留後視影像成像,變成動畫,
是最讓人驚艷的展示,

最後,放映室以一個串聯所有畫作的動畫片,
讓大家回味看到所有的手稿與圖片,
配合音效,很有味道,畫下了美術館之旅的句點。

晚上呢,大樓辦桌,吃流水席,很台,但很好玩,
一時間,所有的鄰居全部都出現了,
以前的鄰居也回來,帶了隻狗,叫小乖,好可愛啊,
晚上和小狗玩的很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