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頭腦很清醒,
有種呼吸到新鮮空氣的感覺,
直衝到腦門,這種感覺很好,
尤其搭上寬敞不壅擠的公車,
可以看到的天空更大片,
深呼吸深呼吸。

但一進了事務所,
辦公室有種空氣,
會讓我覺得頭腦很混沌,
就像天空被烏雲掩蓋,
一池濁水,
這種環境每天都要面對八小時以上,
一定是哪裡出了錯,
怎麼我工作的地方沒有天空?
還有陽光、空氣、水呢?

深呼吸深呼吸,

給我一面牆,
給我開一扇窗,
我要催眠自己,
窗旁邊還有花台,
花台外面是草坪,
草坪外面是山丘,
山丘外面是天空,
天空外面是白浪滔滔,
大海外面是自由,

雖然我人是被關在這裡,
但我要假裝一下...
用深呼吸假裝,一吸,一吐...

(喔,旁邊遛一隻妞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