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公司舉辦了一年一度的family day的活動,
雖說是一年一度,在這間公司工作邁向第三年的我,第一次參加,
前兩次似乎都是在翡翠灣,在美麗的海灘上舉辦,
但都因故缺席了,實在很可惜,
尤其我又是一個看到園遊會搭起一個個棚子、一攤攤的小吃就會興奮的人。

這天早上,一時興起,居然就答應和媽去樓下的髮廊剪髮,
那種髮廊看起來就是婆婆媽媽會聚集的髮廊,
沒有連鎖店,設計師看起來不年輕,
甚至名字都很俗氣,但我還是去了,
想說修個頭髮應該不需要什麼技術,就傻傻跟去了。
去了以後,看完髮型雜誌,沒想到就衝動的決定洗+剪+燙,
花了把個小時,成果倒是不錯,我很滿意,而且一有空檔(就是被設計師冷落),妹妹就會接手按摩,
生意出奇的好,我被按摩了好幾輪,還因為太晚起床沒吃早餐又碰到午餐時間,
烤了花生吐司給我吃,喝了兩杯檸檬茶,服務滿不錯的呢!
以後可能會繼續光顧,畢竟士林的guts還是有段距離,必須搭公車才能到,
這間居然出門搭個電梯下去就到了,天殺的便利啊!

回到家,按照公司發的行程表已經錯過了報到時間,
害我弟沒看到水蜜桃姐姐和焦糖哥哥,哈哈,但補簽到後光是看個不起眼的魔術先生表演,
就可以耗上他半小時.....
肚子餓得咕嚕叫的我,慫恿大家繼續前進,邁向我的小吃攤,
員工一人發$250還挺多的耶,我買了新疆羊肉、牛肉串、大阪燒、香港茶還有我最愛的冰糖葫蘆,
還吃滿飽的說,真划算欸,早餐中餐下午茶都沒花到錢,一頭短髮倒是花了$2800(比我平常在guts貴了整整$500)
但因為當了跟班,媽媽買單。

晚餐,跑去吃北藝大最有名的達文士餐廳,它真的真的很有名,
很多外地人或是遊客來這裡都會指名要光顧這間餐廳,
但除了裝潢很讚、夜景極品之外,餐點好像還滿普通的,對照他的價格,
在我心目中CP值並不高,但有人要請客,哈哈,所以我還是吃得很滿足,
吃到約莫七點,跑出去聽演唱會,
以為張懸來了,結果是辛隆再撐場,因為壓軸張懸遲到還沒來,
他不停的模仿十來個藝人唱「小薇」這首歌,
真的就算像,我也覺得很吵欸,真的很吵,
為什麼要在這微涼浪漫的夜色中用這麼誇張式的唱法去詮釋一首歌呢?
在掌聲中,他終於決定用正常的聲音唱了MJ的「You are not alone」
咦,很好聽欸,當諧星真是難為他了,原來他用自己的聲音唱,還動聽的說,

接下來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張懸,廣場已經聚滿了人氣,席地而坐,
第一首就是成名曲「寶貝」,再來是「城市」(??)等等....
氣氛搭配得很好,很輕鬆,主持人又下場問答發送第三張專輯,
我滿喜歡寶貝這首歌的,在美好的夜晚裡,會進入放鬆的失神,
尤其面對舞台,斜坡下,就是整片的台北,一閃一閃的,
其實,北藝大的學生很幸福耶,晚上很適合情侶漫步,看夜景喝飲料,
連張懸都說,他今天的任務,是讓大家有個充滿愛的夜晚,她希望台下能牽牽手之類的,
很多爸爸媽媽帶來的小小朋友,為了拿到CD,對著主持人的麥克風唱著「寶貝」,還挺可愛的。

沒帶相機真可惜,應該拍下來紀錄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