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小朋友好幸福,
除了聖誕節以外,還有萬聖節可以玩耍,
真是讓我羨慕,走到街道上,
嚇一跳,挖賽,今天是超人、蝙蝠俠跟蜘蛛人的同學會嗎?
路上隨便走都會碰到奇裝異服的人,當然,大多是小朋友啦!!

一個多禮拜前吧,唱歌陳找我,說要去天母鬼屋,
我還整個狐疑,想說甚麼鬼屋,幹嘛要現在去?
鬼屋在哪??是洋蔥對面那間陰森森房子嗎? (因為謠傳很久了 哈哈)
到了萬聖節那天,我弟跑來找我去鬼屋玩,
我想說,咦?!怎麼又一個人要去鬼屋?
原來天母廣場阿瘦皮鞋旁邊,自從新光銀行搬走後就空在那裏,
文化大學的學生把他租下來,弄了一個鬼屋,烏漆媽黑的空間裡,
會有汙漆媽黑衣服上有沾著血漬的人冷不防湊到你五公分前臉邊嚇你,
但因為前面有人,後面也有人,氣氛實在是滿好笑的,
我們很配合的尖叫了一聲,然後不停的嘻笑,哈哈哈
真是滿好玩的欸,入場費也才50元,
吸引超多人排隊的,還好在我們家樓下,
不然我還真的懶得排隊,天母廣場整個人山人海的,好不熱鬧!!

很好!!!我最喜歡這種熱鬧的園遊會了!!!

出了鬼屋,帶我弟去廣場繞了一圈,
終於不是我沒興趣的二手衣物了,
有好多特色異國小吃攤喔,
很香耶,烤羊肉串、印度烤餅、香料咖哩、糕點.....
本來想買一隻棉花糖,後來被Big Tom冰淇淋吸引,
拎著我弟跑到攤位前,銷售員開心的介紹,買一個乳牛杯杯,送一球冰淇淋 $399

很好!!!感覺對了,剩下兩個杯子我全包了!!!!

我們兩個一個選巧克力一個選百香果(?!),對分一匙,開心的吃起來,
我弟選了藍色的乳牛杯,

很好!!!剛好我喜歡的是另外一個綠色的乳牛杯,

回家,結束這個有趣的天母萬聖節活動,
還有海報歐,貼在周邊的商家,
我每天都有經過,卻沒有仔細看,
還好我有跟上流行赴盛會,
希望明年也有萬聖節的活動,
就像天母有自己的天母欒樹節一樣,
我覺得很酷,其他人想酸我們是天母國也沒關係,
阿就很好玩啊!!!!!!!!!!!
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