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記憶猶新的夢,

夢裡,不知道從哪蹦出一個小孩,一個小baby,是個男孩,

還滿可愛的咧,可是我完全沒有印象我啥時生了一個小孩。

只知道他還好小,但我都給別人帶,直到有一天我抱著他,

想說,為啥我生了個小孩,然後都沒有想要呵護他的那種牽掛??

 

接著仔細看看他,挺可愛的,

但是我怎麼都還沒幫他取名字??

名字還沒取,那就先取個小名吧!

但取小名也要吉利啊,要好聽啊,要順口嘛!

所以我到處問人,看有什麼靈感沒有,

還跟小胖商量,你看小名要取什麼??

我本來想,我希望小孩子可以快樂長大,不如叫他樂樂好了,

沒想到,小胖居然也給了我一樣的名字,說樂樂不錯,

但是,我一直卡在,覺得好像很菜市場名,總覺得已經有人用過這個名字了。

不想用這個名字,但一直苦思不適合的名字。

 

起床後,我終於想起來,季芹的小孩就是叫樂樂嘛!

難怪我一直覺得有人用過!

 

這夢也太真實了,害我覺得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