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慮焦慮,考完了怎摸還會焦慮?

是焦慮SC考不過?

焦慮爸媽要出國了?

焦慮我自己要出國了?

看來好像是焦慮時間剩沒多久,就要出國了。

機票一直收到達美航空的來信,說什麼我的行程受到變更,

什麼鬼的,第一次上去看好像還沒怎樣,行程也沒啥變,根本看不出是哪裡變了...

焦慮拿不到補助?助理說要開代收轉付的發票,shit,也不早說......

焦慮我要轉機這麼久,焦慮我把自己弄不見,

焦慮我身懷鉅款,卻要一個人在機場閒晃....

我真是智障,為什麼不換旅行支票,

焦慮存款又要變少了,

焦慮去上班,他們要叫我做甚麼????

焦慮去那邊沒有伴,焦慮自己沒能力勝任。

焦慮為什麼要寫論文?論文要寫甚麼?教授要跟誰,會不會好過關?

我真的沒有那個大志,想生出什麼嘔心瀝血的大作,

最近大家分別在問畢業要做甚麼?shit...我也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到底要怎摸賺大錢啊.........

焦慮那個不成材的兄長,甚麼時候才能清醒,

一把年紀了還不去上班,沒賺錢就算了,還好意思花這麼多錢去唸個鬼書,

焦慮為什麼我離三十歲又近了一步,

搞了半天,人生是這麼多焦慮交雜喔?

我不想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