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紛亂和斑駁的地球上,

我卻可以這麼安逸的坐著家裡的車,

平安的回到我新竹的家,

深深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幸福的人。

新聞雖然還是一直在報著慘絕人寰的新聞,

彷彿寂靜中蔓延著一種悲涼,

然而,除了關心新聞的時間多了一些,

生活還是按照著既定的進度,搭著車來到新竹,

準備著明天開會要討論的資料,

想著接下來幾堂課要唸什麼,哪個老師要怎麼應付,

我還能走著踏踏實實的路,朝著我的學生生涯邁進。

我真的很幸福。

經過日本九級地震與海嘯災難的警示,

只有更珍惜更多身邊的小細節,才能突顯幸福在自己身上的重量。

人的生命與自然相比,可能是脆弱的,

但那份經營自己內在,與關心身邊美好事物的精神,卻又是可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