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連著兒童節、清明節和校慶、沒修課天數再加上相連的兩個周末,

我放了一個不短的春假。

假是永遠不嫌多的,所以就只好說不短XD

這個禮拜,我很勤勞的一直跑去做瑜珈。

 

剛剛下課,今天上了一門第一次聽過的瑜珈課,叫做「陰陽」。

也就是陰瑜珈配合陽瑜珈,櫃台小姐說,是一種介於基礎瑜珈到哈達瑜珈1之間的課,

其實,今天上起來,比較像是陰瑜珈配合哈達瑜珈。

很多姿勢停留很久,很慢,但也有配一些站立姿勢Warrior I & II,

有些扭轉動作,做起來也是滿身汗,而且是汗水劈哩啪啦的滴下來那種。

感覺滿過癮的。

 

今天老師是Patia,

不錯喜歡的老師,

因為人美氣質佳,聲音又好聽。

其實我發現我選課都是朝向這種類型的老師前進。^^|||

 

太活潑的我不喜歡,感覺太吵,

講話沒有韻味的也不喜歡,感覺和瑜珈搭不上線,

聽指示,會很煩躁,也是太吵,

這種老師我都盡量避免,因為瑜珈一直在強調呼吸,

還有察覺身體的每個感受,這種老師會讓我很難進入狀況。

 

以前Patia老師的課很少,

最近課表越來越多他開的課,Gooood!

很多瑜珈老師不管是講話還是一舉一動都很優雅呢!

身形體態,也是讓我看得賞心悅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