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去到烏來了!
一直很想去,可是沒有人要帶我去,
多可憐,漫漫的開車路上,媽想想才說,
『有啦,妳很小很小的時候,有帶妳去過,還坐碰碰車』
什麼?
上次說去的時候,我還在肚子裡面,
這次說我去坐過碰碰車,
是真的還假的?
我想碰碰車應該也不是我開的吧 =.="


這是個吃吃喝喝行


很好笑的狗狗,站在那邊好久,回程看看他還是在那邊左顧右盼,降客人還敢吃那個菜嘛?

我第一次吃紅心芭樂,好好吃喔,應該是有醃過,而且我最喜歡吃軟軟的芭樂,怪癖。

過了橋更熱鬧,路邊好多賣香腸、串燒、還有什麼珠蔥,那個炒肉絲好吃好吃,買了兩大把回家。
媽說,不曉得前一陣子颱風大淹水的時候,這裡有沒有出產珠蔥。
香腸也很好吃,但我是在山上瀑布邊買的,扎扎實實沒有肥肉充數,
比媽在菜市場任何一次買的新鮮香腸都還要好吃。

不停嚷著要泡湯的我,突然發現....
(我的天,聽起來好像狗狗猩猩大冒險裡面給小龐配音的那個女OS會說的話)
咦,下面怎麼在冒煙,好多人,好像很有趣的樣子...

話不多說,腳給他伸下去就對了。



我媽還挖到鑽石,真lucky?!值不值錢吶這個東東?

真的有魚?我都沒看到,這是爸拍的,直說魚很聰明,知道往哪裡游,才不會跳到溫泉坑裡自殺。

不好意思,獻醜了。

狗出現了!!!!(雖然不是詹姆士) 牠居然不怕燙耶,跑到溫泉溪裡頭
雖說水流一陣一陣,有時會呈現左腳冷流右腳喊燒的情形,我是說,當你坐在一塊石頭上,左右開攻兩池子,
很有可能碰到這種情形,畢竟天然的溫泉口是神秘而不得其解的。

看,我們泡的溫泉是免費的,但這些管子牽上去,就要錢了。

相機要沒電了,這是拍到的最後一張照片,這是台車的軌道,接下來我們乘著台車遊玩,來到了烏來瀑布。

就是在瀑布那兒,買到了好吃的香腸,沒有名氣的,但的確好味道,馬告口味,原來馬告是一種香料。
一根香腸35元,三根100元。
一大把蔥50元。
清晰記得,紀錄一下,也許下次去就漲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