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們家上陽明山很方便。
周末也滿常跟爸媽上山繞繞,
爬山吃山菜,他們爬山,我跟去吃米粉湯,
實在很討厭爬那些階梯,
除非是蝴蝶走廊那一條,都是平坦的路,
可以邊看風景步行前進,輕鬆愉快。

上陽明山不就是為了吃米粉湯、地瓜湯、炒一堆青菜,偶爾叫個饅頭嗎?!
這次的陽明山行的目的之一,就是帶大雪一嚐我心目中的米粉湯第一名。

前山公園米粉湯,最好吃的湯頭,因為放了很多芋頭去熬。


還叫了炸芋頭,一整個很芋頭的午餐。


吃飽啦~碗都見底,有沒有?


整條街都在賣米粉湯,都不錯吃,只是固定吃一家,因為有位置坐。


吃飽喝足,外加一根冰淇淋,要兩球,卻給足四球顆大的薄荷&草莓。


冒充一下自由女神。


前往此行最大目的地...『祕密花園』


祕密花園,除了建築很有特色之外,也有露天的咖啡座,我很喜歡。
特別是,踏上階梯,赫然發現一隻毛無敵順的大黃金,很乖的趴在地上。






除了小朋友戲弄他,還有大朋友摸摸他之外,他還滿無聊的,整個下午就是不停的變換睡覺的姿勢,選定哪個地方比較好窩。
但是因為他有繩子繫著,可以活動的範圍不廣,所以在我看來,就像是在兩個固定的點互換外加轉圈圈。

他還是隻色狗噢
其他遊客帶來一隻母黃金,他瞬間興奮的拉扯繩子,亂撲亂聞XD









叫了沙拉,滿好吃的,那個雞肉,不像外面賣的乾乾的,是有稍微滷過的,有香草香,我吃了大半,水果茶則有點太濃,經過我稀釋後好多了。
環境很優閒,客人也絡繹不絕,我覺得祕密花園是個還算滿隱密的地方,但人來來往往的沒有停過,放鬆的享受愜意的氛圍。





總結:
應該還會再找機會來,連廁所都這麼有特色,溫馨的跟房間一樣,還有沙發呢,
完全看不出是間廁所,所以大雪找很久找不到廁所XD
下次目標:『雙魚花園』。 (在隔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