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喔,沒精沒神,我到新竹了。

明明是228,人家我們家的上班族都在家裡睡大覺,

我這個才剛開學的學生,怎麼就要趕一大早的客運回新竹咧?

而且昨天我又失眠了啦,大概四五點才睡著吧?!

失眠就算了,我還做了惡夢,而且好恐怖喔,我也不想回想了。

因為怕連續假的最後一天會大塞車,或是在啟聰學校那站人太多上不了車,

爸媽把我載去台北轉運站。

匆匆之間,什麼東西也沒準備,隨便塞一塞就走了,

不過臨出門前,問媽去costco買的人蔘雞粥在哪裡?

順手拎了兩包回新竹,感覺滿方便的,



希望會是既方便又好吃,因為我實在很懶得跑出去買吃的,

但話說回來,要洗鍋碗瓢盆真的也很煩,

哎呀,我討厭的家事可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