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很長一覺,
做了很怪的夢。
夢到和那之魚同學回到住處。
原來我們家做了都更,
那破爛的老舊電梯,
居然一夕之間成了氣派輝煌的電梯,
同行還有一人,但人為誰?為何事?忘了。
或許是來參觀的吧?!

那氣派的電梯,不但是玻璃帷幕,
還挑高了三尺,左右懸空,
讓我坐了又是讚嘆又是驚慌,
萬一掉下去怎摸半?

沒錯,大樓居然成了無敵的高樓大廈...
而我住在28樓?28號?
總之很高,

出了電梯,
過了一座橋'
開始搜索我的門牌號碼。
然在這之後的劇情,
沒有了細節。

剩下的是零碎的夢,
我上了一個沒去過的髮廊,
和一個年輕但福態的女設計師溝通,
心一橫的我想要剪短髮,
雖然才剛燙過捲髮,但又想換髮型,
我告訴她,我要燙J型燙,
一面告訴她我護髮都沒效,頭髮很乾,
又一面的思忖,
莽撞地來一間沒來過的髮廊有沒指定設計師,
風險會不會太大?
劇情到此。

接續下一個夢,
我跑去吃了劉媽媽抄手,
還沒搬家,在老位置,
在門口埕躊躇著要上樓吃還是這邊用?
接著我就點了三合一乾麵,中辣。
和筆記的打工阿桑說明,
又補充了三合一乾麵,拉麵,小辣。
說錯了,我昏頭,明明是中辣才對!

真是諸多細節的點菜過程,
接著我說我要一盤小菜,
可以三拼嗎?
接著我拚了第一層左二的小魚乾豆干與最右邊的醋白菜,
還有架上下面倒數第二層的不知道什麼....

到這邊夢又結束了....
網誌也結束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