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低迷的景氣、
一蹶不振的股市、
還有讓人嘆氣的基金趴數

讓我戒掉每天上網銀看戰績的習慣,
我把他戒掉了,
其實也沒有很難戒,
當然,趴數是正的時候,
心情不好上去看一下,嘴都笑歪了,
但是當你天天看,天天臉綠,那看下去也沒啥意思,
於是很快就忘記這件事,
只有偶爾基於好奇登入看看,
是有多慘烈?
那些錢,慘烈到負五六十趴,
從不忍、悲痛、搥心到麻痺,
這一路走來,真是點滴在心,
久了就不看啦,

眼見最近,經濟略有回溫,
頻頻上去溫故知新,
哈,給我爬起來了,
被打到趴下去的基金,
也該起來拍拍膝蓋了唄,
對,這樣是對的,
繼續站起來啊,
終於有兩筆基金翻正了,
數字從綠色到紅色是要掙扎的耶,
紅了紅了,
一個是綠能一個是印度,
這個暴起暴落的印度,
我要開始下功夫關心你,
不要讓我失望,
還有,新興亞洲,
我看到你抬頭了,
快快,下一個就是你,
該起床了,孩子!!!(掩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