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的許願池這麼靈,
我可以回去念書當學生了。

接下來公司還有一大堆煩瑣的事,
但我得耐心撐下去,
再花一些時間研究,
開學事宜,比如說要住哪裡?抽宿舍的流程?外面貴的要死的套房?

昨天從苗栗出差回來的車上,
跟艾倫朱說我要做到七月的事,
他先是恭喜我考上研究所,覺得很棒。
之外,數落我....做到七月??不是九月才開學?不是六月要去美國找男友玩?只做到七月?八月還要放暑假??
喔,管他的,雖然有人跟我說,不要太早跟上面說我要離職的事,
怕會影響到我獎金的厚度,還是加薪的幅度。
問題是,我沒有要回來的打算捏~
七月加薪跟我幾乎沒關係了啊。
至於獎金,也是三年級升四年級的固定一個月獎金囉。
那我不就是待退無敵???
反正我還是講了,
畢竟艾倫朱應該是全公司第一人知道我要去考試的事,
我有這個責任去回報我的結果吧。
所以我還是講了。
anyway,這是我的決定。

人要向前看,(不去想甚麼加薪幅度,我又不打算回鍋)
也要自己做決定。(別人講的參考就好,所有的結果還是得自己承擔啦)

在這裡交到很多朋友,
當然也學到很多global設公司的概念和一些稅法知識。
但現在想起來,還是有一個遺憾,
我真的搞不太定老闆,我覺得上面的人都好難相處,
到底是公歸公?私歸私?
到底是在公司是要表現出專業的一面?
還是要露出自己的本性?
其實這把尺我到現在都還很疑惑。

而我這麼的疑惑,究竟是因為這裡的階層比較重?
還是這裡的人太龜毛?個性捉摸不定?
還是大樓磁場和我太不合了?
我也不是很清楚。

繼續向未來的路探索我的答案。

快要25歲了,想想我的下一階段目標。
唉好老喔...

我不是才剛長大而已嗎?
我還有很多問題,怎麼一夕間已經到了這個應該有很多答案的年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