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飽飯回家,看到老媽躺在床上看DM,
我湊過去看....我最喜歡看DM了耶!!不能錯過!!
舉凡房地產、康是美、百貨公司的DM我都愛看。
尤其是周年慶的時候,我會一份一份拿過來研究,
手上拿一隻筆,有時候是螢光筆,有時候是隨便一隻藍筆或黑筆。
豪邁的給他圈下去,這個、這個、這個和那個~

認識的牌子圈起來,
便宜的畫起來,
想要的做記號,
再看看滿額贈禮哪家銀行比較慷慨XD

即使最後通通都沒買,
也是滿滿的樂趣。
就像小時候太無聊會把字典拿出來翻一樣.....

新光三越從隔天開始大特價,
有衣服的減價拍賣,
鞋子一千有找??有沒有搞錯???
果然搞錯了>"< 限量十雙最好是我有這麼閒搶得到...

但是衣服真得不錯,我可以看看有沒有我下得了手的洋裝,
現在買東西時對折扣我已經發展出雷達偵測系統,
太貴的我買不下,當季的不買....特別是New arrival,
當我知道在對的時候,那些衣服是可以下殺到什麼樣的價位時,
那些東西對我而言,價值便並不存在於標籤上的數字,
c/p值成了衡量一個東西很好的標準,
當然這個值是因人而異,
我必須考量我有多想要這個東西,
而這個東西在我心目中可以割捨放棄的程度有多高,
再思考有沒有可以轉移我注意力的東西,削減這個東西對我的吸引力XD
再發揮我的想像力,
設想這個東西是否能及如何提升我的生活樂趣生活質感??

如果這東西我很喜歡很想要,
但是我覺得他不值那個價錢,
我就會等,等他個千日百日,
我就不相信你不降價,我就不相信沒有新寵可以取代你。
尤其如果是3C產品,就憑科技嚇死人的日新月異,
我難道等不到產品黃昏嘛??

默默關上網頁,等他個一年十個月,
我記得也好,最好把你忘掉,
但終有一日,網頁開在我眼前時,
就是我下手的日子啦!!

Asus Internet Radio無線網路收音機就是這樣讓我入袋的,
雖然他$3450含運,好像很貴,
好像是我一時衝動買的,
但我不是歐~他一出來沒多久我就有注意到,
因為可以不用開電腦就能連網路收聽國外電台,美國加拿大日本各國電台,
這讓厭倦了集十八般樣武藝於一身的電腦的我相當驚艷,(好饒舌的一句話 囧)
那我就是不喜歡偶爾只是想聽個音樂就要開電腦嘛!!
再回過頭來看看它2007年剛出爐的時候,
訂價開在七八千,幾乎都要上萬.....
我寧可不買~~我等等等等,
等到了一個我可以下手的價位,
這不能算是衝動性購買對吧?!
我等了兩年耶!!

我實在是越扯越遠了我,
這篇的主題其實只是我拿了我媽的SOGO DM來研究,
決定今天一下班就衝去SOGO買衣服,
但是站在公車站牌前,想到到時候還要換班公車才能回家,
就......懶了。

所以,我沒有去SOGO,我跑去天母新光三越.....
而到最後,我買的居然也不是衣服,我買了包包跟鞋子。
本來就想要買包包的,
只是隨便拿了一個看起來不便宜的包包起來看,
又發現是ALDO,喔~那一定貴....
正想放下,小姐就跑過來招呼,只好隨便問問說:「現在有折扣嘛?」
出乎意料,現在有折扣,有折扣就算了,還高達五折!
這個包打五折喔??
噢~沒有喔!!!包包現在換季出清特賣,優惠價比打對折還便宜!!
喔,媽呀!!我猛起來看包包,每個都拿出來揹,揹的眉開眼笑,
而且這個小姐感覺人很好,其實應該是阿姨了吧,人很友善。
每個都介紹特色給我聽,我好喜歡包包喔!!!!好想全包了,怎麼這麼便宜啊?!
但秉持著勤儉持家的我,要冷靜!!
我一定要找出我平常上班會用的,
功能性高的,最好有一大堆夾層,然後外皮又耐,
而且一定要跟我的衣服搭,
經過來回使用我的刪去法大絕招,

我終於選了三個我無法再割捨的包包,

一個咖啡色,可以裝A4唷,感覺滿有質感的皮,
ALDO最有名的就是皮件啊,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估計會是最常登場的一個包,每天上班都要來揹。
也是最早拍板定案的一個。

另一個是灰色,是我穿深色衣服時要搭的,
以功能卓越深得我心,因為他夾層多,
扣去外表皮最基本的夾袋,
裡面的大空間也做了規劃,
他中間用一個拉鍊夾層區隔開來,
真聰明,夾層可以放一些文件,
而這個夾層又區隔開兩個空間,
左右兩邊可以放不一樣的東西,
這樣東西就不會大鍋菜混在一起。

第三個,是最晚決定,本來只看一看就要放回去。
但不知道為啥,我又決定再仔細看看,
這個超級blingbling的包包,我應該買嘛?
啊!!!我的春酒 dress code: bling bling
規定每個人身上至少要有A4大小的亮晶晶打扮,
我有著落了耶~禮拜五就要吃春酒了,
我不用把錫箔紙把自己包裝起來赴宴了XD

最後,鞋子有一整櫃是$990,
這麼便宜,一定要看一下的壓。
穿了兩雙平底鞋,都覺得很好看,
但我的惡魔和天使開始對峙,
這樣花太多錢了,我一開始只是要買包的,
買包就好了吧??
但是一雙鞋才$990,
平常我買一雙$1800就覺得很划算了,
這才一半價錢耶?

這根本比周年慶還便宜啊!!
沒錯,阿姨說這是他們一整年折數開最高的時候,
因為是要換季拍賣,比周年慶還便宜,
況且我趁現在一次買足,不然之後要買鞋,
不就又要買一千多的鞋子,還沾沾自喜?!

但三包二鞋,真的太多摳摳了, (皺眉)
那個阿姨很好心的跟我說,如果我買三包二鞋,
她就另外再算我員工價,再打95折,開始按計算機給我看。
噢,這實在是太誘惑了,
當下我心動了,
但天使惡魔又二度交戰,
我還是覺得太多了,於是決心割捨一雙鞋,
後來問阿姨說,如果買三包一鞋大概是多少錢?

沒想到阿姨人很好說:
「對妳比較好,還是算妳95折好了。」

(耶~灑花)

我把一整年的包包都買好了,
真好。

但我現在沒照片,待補。
有兩個包因為我覺得小有瑕疵,想拿新的包包,
所以要等調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