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流行合購
這次的主題是LUSH
老闆娘是XTINA
因為有優惠卷還是VIP的八折
就開團了

一堆人買了『好舒服』(什麼引人遐想的怪名)
其實就是一塊乳白色的精油皂,表面佈滿大大小小的紅豆顆粒
標榜當你因為坐辦公室坐太久,用電腦用到身體僵硬痠痛時,
拿起好舒服這個小東西,在你肩頭一抹,輕輕按摩,
頓時,舒緩你的不適,還可以.....

(恩,我google一下)

舒爽的沁涼感能迅速直達疲憊的肌肉,對上班族是肩頸痠痛的紓壓解勞按摩聖品!


真的假的??我自己用過,是沒甚麼感覺啦,
但是被XTINA跟FIONA說的跟神一樣,
其他兩三個人試用過後,就跟進了XD

自己買了兩塊小東西
我買的東西名稱正常多了,哈


『芝麻糊洗髮潤髮餅』
不過當訂單傳到克萊兒那時,看到樓上我寫著芝麻糊X1
還以為當天要訂的是下午茶呢!


『復活節潤髮皂』
綠綠的很討喜,是我喜歡的那種粉粉的綠色,
感覺很天真無邪的感覺,
本來沒有要買,是後來追加的,
主要是因為裡面有加香蕉,
身為香蕉的支持與愛好者,對我非常有吸引力,
於是就手滑了。

今天晚上就來試試。
--
P.s.以上圖片截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