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小胖解決了出國體檢打針的問題以後,
就上網搜尋哪裡有好吃燒肉,經洽詢美食版後,選定樂樂燒肉。
而且,因為網友的圖文並茂的網誌,實在是太誘人了,
看完網誌,瞬間把禮拜五晚上的約會提前到當天。
六點一到,東西收一收,就趕快閃人了。
那家店和網路上說的一樣,店門口一點都不起眼,
不知情的人說不定還會以為它倒了。
不不不,他沒倒,相反的,生意好得不得了,我們六點多就到了。
坐定位沒多久,就來了一批客人,店家不大,人進來就熱鬧了,生意不錯。

店內是日式風格,進店內要上一個台階,因此進去前要脫鞋,
我們選擇坐在下面的位置,坐在小桌子邊,腳伸在桌腳的凹槽,
餐前先來個沙拉,有萵苣、海帶、玉米.....等等拌料,但我們都最喜歡海帶,
之後又叫了半盤沙拉跟海帶,餐點採先點後上,
看了看MENU,聽一個看起來很幼齒年紀的服務生替我們介紹,
這時,另一個看起來比較精練活潑的馬尾服務生湊前聽說:「大聲一點啦!」
幼齒年紀的服務生,看起來還耍寶的,我覺得應該是原住民,笑了一下然後放大聲量。
感覺,這家店氣氛輕鬆輕鬆的,真是太適合下班去了子壓!


---

禮拜五小胖回台中,隔天中午左右回來,還領了大紅包喔
趕回來主要是要跟小寶阿姨吃飯,然後我睡到日正當中才醒來
媽買了三合一,中午隨便吃吃,然後我就去找小胖了
前往我最討厭的台北車站,因為那裡又髒又臭
很久沒去了,上次去應該是去補美加的時候吧,看有多久...
阿不是,突然想到去年雙十國慶有去封街遊行湊熱鬧
看看小胖的弟兄國軍樂隊表演,但是呢,有夠擠的,擠到新鮮空氣要用力嗅才有
這次的目的地是228公園,他當兵的弟兄跟了一個管樂團在那表演,
算是捧場性質,聽了幾首曲目,發現主持人聲音很好聽,介紹了小號、法國號等等樂器給大家認識
台下也不少捧場的鄉民,大多都是阿杯,或是帶小朋友的爸爸媽媽
本以為只有小胖,沒想到還碰到另一個弟兄,也是去捧場的。
oh,yes!接下來天色漸黑,前往台北後車站,亂逛了一堆衣服項鍊皮包,
逛了一趟華陰街,小胖聽人家說要買皮箱就要來這裡買,
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但街上賣的東西真是讓我看的眼花撩亂
還看到ok設計的名片夾,一個一百塊,心動了,想買,開始檢查外觀
這色澤還真不是普通的烏漆漆,所以我還是放棄了,而且搞了半天
最後發現,其實那團東西中,大部分是煙盒,現在的煙槍是有沒有搞錯,有這麼好看的煙盒喔
還是不要抽煙了吧,煙灰一下就弄髒漂亮盒子了,還弄壞身體,搞臭一身。
去逛了小胖堂妹來台灣逛了好幾個小時買了上千的項鍊首飾店,有兩三層樓,有賣髮圈手頸腳鍊等
看了一圈,小胖挑了一條項鍊,經過我兩眼盯了一秒鐘後,馬上決定,就是它了,走人!
戰利品項鍊一條,買回家到現在還沒戴過,還沒有場合嘛!
前往我愛的化工行,第一化工沒開,轉戰隔壁城乙化工行,為了怕小胖無聊,
叫他去晃晃,二十分鐘見,但因為我的目標物明顯,就是保濕與美白訴求
瞬間掃了超級便宜的玻尿酸和左C粉及左C液,這樣全部才一千左右耶,超級便宜的!
還送了兩包試用包,滿五百可以從豐富的名目表上選一包,我選了膠原蛋白還有硫鋅酸眼霜。
回程,經過了平行輸入的藥裝店,又以驚人的網拍價300大洋買到雅漾活泉水,天曉得這再法國有多便宜
但是到了康是美身價就翻了好幾倍,貴的要命,真是拿消費者開玩笑嘛>"<
戰利品又到手了,好久沒在一天花這麼多摳摳啊!但都是我早就計畫好要買的,一次滿足!
晚餐去吃樂山娘,聽說有多好吃,一去發現這個招牌我熟的不得了,
這不就是洋蔥巷子的那間拉麵店嘛?原來別的地方有分店啊,而且天母的樂山娘已經關店了(或遷址)
真的很普通,在天母就聽嬸嬸說不怎麼樣,偏偏網路又紅的不得了,
沒想到我在天母以外的地方享用他們的拉麵,湯頭真的很普通,也不是我很喜歡的濃郁感
但是呢,麵條真的很Q,一百分。
整體排名呢,在我腦中浮現,太簡單了:樂麵屋>翔太拉麵>樂山娘>二子山
樂山娘跟二子山在我心目中和前兩名大概有十名以上的差距。
但是,樂山娘的麵條還是Q的讓我有印象,所以他贏過了名過其實的二子山
所以不至於墊底囉!
可是,我回家.....拉肚子了@@
是因為我說它壞話嘛~"~

arrow
arrow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