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和咩根出去騎她的Scooter,

沒想到在她爸爸的幫忙下,居然突然會騎了,

明明有帶相機的我,居然沒拍到第一次會騎的鏡頭,

咩根媽激動地叫我趕快拍XD

之後就用錄影一路拍回家,之後又成功了幾次,

但在更後來,就又開始蛇行了,我想是她太心急了,也累了。

 

今天可頌日,改成斯康日,

我還以為每個禮拜二,公司都是可頌日,原來也會變花樣啊。

 

接著是例行性的開會,提早到十點,

Paul不在,由Christine主持大局,

就是大家簡報一下,過去一周都在做些甚麼事,

比起低踢踢每個小時都要交代做甚麼事情好多了,

今天把羅斯特的procedure編輯好後,就沒什麼事了,

一直在上網。

 

今天凱文好像很忙,我今天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比他早走,

但我還是最晚回家的那個,因為下班後我都會四處亂走,

今天在Rideau Center的Fruits and Passion買了一罐Body Cream,

接著又跑去拜握市場走走逛逛,買了一些明信片,和一個杯子,

終於買到一個外觀還可以接受,價錢又ok的馬克杯,$5。

明天可以帶到公司喝公司每天都會免費提供咖啡了!!

 

今天還發生一件慘案,昨天帶便當帶水餃,我把醬油直接加在便當裡面,

沒想到他卻流出來了,而我要下車的時候才發現,已經褲子沾一塊了,

便當帶裡原來還有塊巧克力馬芬,也變成醬油蛋糕了,囧。

好在辦公室近,電梯門一開,我就向廁所報到了,

把褲子清一清,用超濕的衛生紙從褲子裡面用裡擠水,

讓髒污跟水一起滲出來,就這樣來來回回幾次,

居然也洗乾淨了,加拿大空氣乾,褲子一下就乾了,

還好.....不然就難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