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第四天,也就是禮拜四了,明天是禮拜五,

就像以前上班一樣,終於有種感覺可以鬆懈的感覺,

好不容易熬到這天,就是我開工以來的第一個周末了。

明天據說要去看未來公司的新址,似乎是為了省錢,

必須要搬家,搬到byward market附近,明天大家會一起去看的樣子,

聽凱文說,似乎大家不太想搬,我說是因為搬家很麻煩吧!

他說,主要還是因為,搬到哪裡以後,大家就沒有自己的辦公室,

會變成一個空開的辦公區,這麼一來,隱私少了很多。

 

今天蘿絲第一次派任務給我,我本來以為會是財務相關工作,

結果呢,他用小推車推出三大箱的舊資料要我用碎紙機銷毀,

才沒多久,後面的同事就瘋狂的咳嗽,嚇到大家,原來他有嚴重的過敏,

所以後來我就移到一個小房間裡去,弄得房間超亂的,都是捲捲的碎紙,

我想大概要十個垃圾袋才夠,和front office manger說,他只給了我一兩個,

很顯然不夠,他說晚一點他再去樓下拿給我,看他大概是在忙吧,或是懶得走下去。

沒有垃圾袋,我也沒辦法繼續碎紙,所以我就回我的小小辦公室用電腦,

過了幾個小時後,她居然跑來關心我o不oK,有沒有像那個同事一樣過敏咳嗽,

她說這樣對肺不好,她不可能讓我一個人做完這麼多的活,叫我不要弄了。

所以,這個任務就終止了。

 

在我碎紙的過程中,葛瑞罕剛到公司,看到我很開心跟我打招呼,

然後驚呼!! wow, Busy day!!由此可見,我原本打算要銷毀的廢紙有多少了吧,

接著,他跟我說,this even are not from our compant, this is for the previous company.

you know, they just moved out!

我才知道,這些資料有多Old,那幹嘛不資源回收就好了,就算confidential,

哪也是上一間公司的責任啊,留這些東西下來做啥?

我對葛瑞罕說,yes, and then you are going to move out, too.

are you going to see the new office tomorrow?

 

葛瑞罕說,yeh...ummm probably (看起來就不大想搬的樣子,或是事情還沒有定案?!)

接著又問我說,我明天會不會一起去看New office,

其實我也不確定我會不會被叫去看或是留守辦公室,

就說well....maybe.

and then he said: Come on!! Why not?!!

我還喜歡他的,是個好人,對我這個實習生非常友善。

而且他是整間公司裡面,除了凱文以外,唯一會說中文的老外,

而且長得很有味道,所以加分!!!只可惜應該有一點年紀了,我猜。

 

我來上班的第一天,凱文拿了一張生日卡,跟我說有個同事生日,

叫我一起合寫一張卡片,我想都沒想就寫下了,『生日快樂!!』(中文)

結果,那天下午,葛瑞罕特別繞到我的門前,用很好笑的腔調說『生日快樂!!』

我這才發現,歐,這個老外不僅會說中文,居然還看得懂中文字喔,太酷了!!

葛瑞罕說,那個生日的同事,肯定不會看得懂我在寫甚麼的啦!!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生日的同事是誰,囧oz....

 

中午,熱我前一天晚上做的稀飯來吃,很省時間,又比較吃得飽,

我已經不想吃那些感覺像點心的三明治當午餐了,

我想吃熱騰騰的飯啊,麵啊,現在想吃拉麵啦!!

 

今天下班後,我又跑去超市,買了teryaki醬和一盒棒棒雞腿,

想要回來滷雞腿或是煮雞湯,後來選擇了雞湯,

加了枸杞紅棗蒜頭白菜,我只能說,真好喝。

連凱文不喝湯的老外,都舀了一碗,讓我姊嘖嘖稱奇,

他解釋道,因為有蔬菜,他想吃。

 

另外一道菜是肉燥,超好吃的啦,

我負責醃,我加了蒜末、醬油和teryaki醬,還有~~~米酒!!!

隔著塑膠袋,翻弄著絞肉,覺得絞肉似乎有點太多,

沒有一次炒過這麼大份量的肉燥,決定讓給我姊去執行炒肉燥的動作,

最後晚餐配飯吃,超下飯的啦,還順便帶了便當~~~~~~Yummy!!

 

明天再來想要弄什麼來吃!!

他們家食量好小,還是要我自己弄才吃得飽啊!!!

我是大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