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緊張跟煩躁的心情下,我的實習展開了。

前一天晚上還做惡夢,不曉得為什麼,我又回到了前公司。

隔天有一場interview,要去拜訪客戶,但是我一直忘記。

等到記起來時,才想到,啊,還沒跟查帳員要資料,檔案也還沒好,

我還問葛瑞有沒有要到資料,結果他也沒有,害我很緊張,想到趴呢的大便臉....

 

後來,又夢到,去吃前公司附近的店,叫做老皮,

是賣清燉牛肉麵和水餃之類的,但我居然叫了那邊沒有的紅燒牛肉麵,

排隊還碰到大魯跟他同事,我就這樣跟他們介紹起這家店,很莫名的一場夢。

 

還夢到,我乘坐一台很大很大的電梯,裡面很多很多人,

但是,電梯壞掉了,我們懸掛在半空中,眼看就要掉下去了,

於是我就大喊,『誰是中華電信的?』『播119啊!!!!』

可能我的潛意識覺得中華電信的訊號比較好吧....

 

真奇怪,我的夢已經夠奇怪了,

為啥我還都把細節記這麼清楚,真的很扯。

anyway,我想我是壓力大的關係吧。

 

今天就是KV帶我繞公司一圈,跟大家打招呼,

然後,財務部門今天比較可能會帶我做事的人沒來,

所以都是凱文帶我做事。

 

四點半就下班了。

那裏的人喔,真的很早下班欸,

四點就幾乎沒什麼人在公司了,誇張吧!

 

大概就是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