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宿舍從一個月前開始候補,
補補補,補到現在,可以說是龜速前進,
男生從候補到一百多號,到現在,都補完了,
女生宿舍還停留在十一號,
是男生都不想住宿舍吧?

從一開始集中念力要住宿舍,
到後來,都在幻想我的新家有現代的裝潢,
溫馨的沙發,悠閒的陽台,讓人很賢慧的廚房,
還有舒服地像飯店一樣的超大雙人床,
<( ̄︶ ̄)/<( ̄︶ ̄)/<( ̄︶ ̄)/


本來已經有打長期戰役的打算,
殺去新竹殺個兩三回合,
但我有先見之明,
一下去就去土地公廟拜碼頭,
拜了我誠意十足的泰山仙草蜜,
還幫土地公洗了瓶蓋,哈哈哈把它當作是我要喝一樣,真是有夠貼心,

大概是我的誠意感動天了,
居然看沒幾間,就看到我要的套房了,
還在很熟絡的氣氛下認識了當天一起看房的鄰居,
接著,又奇遇式的發現套房的前房客是祐祐祐的學妹,
也太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