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分類,好難分,
我好像沒有什麼八卦分類,
放在嬉遊記好了,
可是我其實是去上班的途中碰到的,
完全沒有出去玩的感覺,

今天照常在全統麵包店前等612,
看到一個頭髮很短的女生,
從對面要過馬路來,
我不經意的瞄了一下,
然後繼續等公車,
突然間覺得怪怪的,
這人怎麼這麼面熟,
再瞄一次,
健步如飛小姐,
已經走到我面前了,

哈,這不是李明依嘛!!
素顏呢,沒什麼表情,
戴著眼鏡,
粉紅色運動外套,
灰色長褲,
運動鞋...欸,應該是,
繼續大步往我旁邊的巷子邁進,
偷偷的,我的眼光繼續尾隨她進入巷子,
然後她又彎了進去,
我不小心發現她住哪了XD

也太剛好了吧,
我猜她應該是送兒子去上學,
因為她是從天母國小的方向走過來的,
恩,算是個好媽媽啦,

我想到以後要是生個小孩,
早上還要帶小孩去上學,
就覺得,挖,好累喔....
說不定還要帶去補習。

其實啊,
我覺得父母們可以考慮讓小孩讓狗狗護送去上學欸,
這樣有歹徒靠近的時候,狗還可以奮不顧身咬他一口,
到了校門口,跟狗狗說掰掰,
狗狗還可以揮揮尾巴回應,
然後,狗再自己認路回家XD

還不用幫狗開門,
牠有牠的狗窩嘛!!
再不然,門底下再開個小洞給牠出入,

好聰明喔~

打完發現這篇可以改分類到[有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