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這是趟充滿拉拉的拉拉山之旅,
2010的一開始,和雞腿陳展開的一段旅程,
而我鏡頭下,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狗狗的故事。

首先是一隻很有Model架勢的拉拉,
當我第一眼見到牠時,
牠已經深陷攝影陣仗當中,
旁邊圍了一大圈人,
身為愛狗人士,想當然爾也加入了。






拍一個段落後,氣定神閒的坐下,
換另一個前腳交叉的姿勢,
真的很有經驗欸,








臨走前,跟牠說掰掰,還回頭搖搖尾巴,
堪稱相當有靈性又聰明的狗。

下面是小黑,
看我把牠拍成貴氣黑!


瞧瞧!瞧瞧!下面兩眼無神,心事重重的才是小黑的原形,
只能說我攝影師不是當假的,把牠拍得這個貴氣!





快上遊覽車時,發現這隻亂可憐的米格魯,
毛色不髒,帶有項圈,神色慌張,
我想牠走失了...看了好心疼,
可能是被車給撞到了,
前腳斷了,一跛一跛的,
而且,整段骨頭是外露的>"<
小米的主人到底在哪裡??







路邊的小黃....



牠水汪汪的眼睛裏頭帶有小朋友的爛漫無辜的氣息



別人家的狗,我湊過去拍牠,還被閃光燈嚇了很大一跳!!
匆匆跑走,
看牠停在一棵樹下抬起右後腳後,
又懷疑,跑這麼急,應該只是牠尿急吧?!


野狗,聽說這種狗老人家不喜歡,因為穿著白襪子,好像會觸霉頭...但我覺得很可愛。


小白


急著往前跑的狗狗,
被主人叫回來定格給我拍照XD



東嗅嗅,西嗅嗅,動來動去好難拍。


回程休息站拍到的(一個充滿蔣中正的休息站),小胖喜歡的柯基犬。
因為是偷拍,所以沒來得及hold住就趕緊按下快門,照片都糊糊的。




我沒有趕不上車好嘛!!!
我弟看到照片說我在後面追趕遊覽車....=.=
我只是想拍這兩隻小哈。

我們都沒有記遊覽車的車號,
靠著辨識這兩隻很殺的哈士奇找我們的遊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