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一遍又一遍打擊我,
於是,認清事實,
我真的是一個沒有偏財運的人啊!!!

(但是,我有正財運!!!)

這次,新加坡之旅,
21歲以上的人,
都進了賭場,
大過年的,旺一旺自己,
看看有沒有飛來橫財。

還好我只是玩玩,
雖然輸了新幣70,
就當作"娛樂場"的入場券好了。

(賭場都不承認自己是賭場,路標都寫娛樂場)

但我哥就很賽,
居然給他拉到一個免費玩15次的符號,
所以15次電腦自己跑,跑跑跑,結果每一把都賺,
巔峰時期,100塊玩到450塊,淨賺350新幣。

後來,又輸了些,
好在他也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沒有那著搏很大的心態,
設了個停損點,就收手了。
換算成台幣足足有七千多塊耶!

真的很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