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瑜珈上的很勤,
一邊意識著暑假接近尾端,一邊上緊發條做運動。
不然開學了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跟體力去運作yoga day
一點多時候,邊逛網拍,
想買一間瑜珈褲,但一件都一千多塊是在貴甚麼呢?布料也沒有高級到哪裡去啊?(昏倒)
於是丟劉小涵,問他去上課有買瑜珈褲嗎?
結果她說,她都穿棉質運動褲,而且現在NET剛好有賣那種腰間鬆緊褲管縮口的七分棉褲,
外頭大風大雨的,但我丟下一句『我要出門了!!!』就出門了,說走就走。
路上沒什麼人,廢話,這種拿傘都會淋得一身濕的天氣,有誰受得了呢?
走進NET,馬上抓起我要的幾件褲子,又帶上了白T跟一雙夾腳拖,回家。

現在瑜珈中心規定設的很嚴格,
為了防範那些總是預約課程卻不去上課,(說白點就是占著茅坑不拉屎)
影響到其他學員權益,所以現在如果沒有要去上課,
兩個小時前要取消,逾期取消課堂或是爽課,集滿幾次就會損失線上預約課程的權益。

本來四點要上課的我,深怕買褲子耽誤時間,就先取消了那堂課。
孰料,退選時,發現好多人都退課,呵呵呵,
這就是惰性啊!雨下越大,人越懶惰,而我,剛好是今天抵抗力比較強的那個,
晚上九點還是往瑜珈中心報到,
而這個晚上,依舊是,強風暴雨。
看來,颱風真的是要來了呢。

今天的瑜珈老師,叫做Sheen,
網站上沒有照片,害我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去上課,
因為不了解老師,讓我去上課都會有種不踏實的感覺。
一貫作風的,和其他老師一樣,聲音特別輕柔,
聽著指令特別能把注意力focus在呼吸上,
上了這麼多堂課,唯有今天,我覺得我的呼吸有跟上動作。
其實每位老師都很重呼吸的節奏,但老師講解的過程,其實已經打亂了一開始呼吸的拍子,
到最後都變成口令呼,我在吸,
口令吸,我卻在呼,
當口令再度回到呼時,
為了趕上拍子,於是用短短的一秒鐘時間,把氣吐光光再深吸一口氣。
又或者,揣摩動作用盡了所有的專注力,
以致於忘記有呼吸這麼一回事。

今天動作不難,進度徐徐推進,
主題環繞著拜日式及樹式,
老師不停提醒著『記得呼吸,慢慢地呼吸』
跟著深吸一口氣,深吐一口氣,
聽一邊中文,再聽一遍英文,(因為有老外一起上課)
上課層次分明,大休息時,覺得今天這堂課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