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有這麼無聊的公司
叫你填一堆線上的表格
交代你寫和公司有關的職涯規劃
未來三五年期望自己能做到什麼樣子
有甚麼學習計畫 還不能寫公司已經安排的東西
然後在大言不慚交代你自己有甚麼優勢
問這也就算了
還問你你設的目標或是期望要怎麼達成
你要去上甚麼課程 你要上幾個小時 幾年幾月才會達成?
你的優勢可以用在哪些地方

切咧

真的關你甚麼事甚麼事 我要跟你交代這麼清楚
清楚到我連自己在寫甚麼都不知道
表格還跑的慢的要死
多虧我多年瞎掰功力
速速解決
但是卻花了半個小時在等待跑系統
你這個甚麼鳥系統
要上線也好好檢查一下程式吧?
還是現在流行詐湖線
趕鴨子上架
爛死了

在這流動率之高的公司
我懷疑這有良善動機的機制
在大環境下是產生助益
還是多此一舉

難道我計畫跳槽也要告訴你嗎?

神經病!!

有夠忙的還要應付這些官僚的產物
繁冗的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