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媽去SOGO看過對戒了,

櫃姐(其實應該是阿姨吧)說,男生可能一生只有一支戒指,

對戒還是以男方為主,

想想也對,女生有鑽戒啊,

今天和小胖去了新光三越看了Festaria

SOGO看了周大福??法蝶之類的店家,

看來看去,卻開始覺得,好像不一定要一對的對戒欸

男女生的訴求真的差很多啊,男生就是帶粗一點好看,我就是戴細一點好看~

 

晚餐吃了Chilis

小胖說,身為天母國的人,怎麼會居然沒有吃過....

沒有錯,我是台北俗咩

話說Chilis還真貴,

根本就是美金售價直接成匯率,

重點是美國跟台灣物價差這麼多....

小胖點了肋排我點了法士奇??還啥的....有點像墨西哥捲餅。

 

吃飽後,小胖帶我去看了平價的戒指,但我卻很喜歡~~~

賣戒指的底迪還幫我打了七折去了零頭(恭喜小胖談判成功)

yes~

 

前幾天小胖的媽媽六十歲大壽慶生,

一起吃了頓飯,還有小胖的弟弟及女友,

感覺滿妙的~~

 

再來就是,今年過年第一次我們去彼此家拜年,

因為過年不在台灣,今年去了日本,

所以提前去小胖家拜年,小胖也提前來我們家拜年。

 

歐,差點忘了記錄提親

2014.03.01

228的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曉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